下雨的天空......(點點滴滴)
天滄滄雨濛濛....白色的天空...降下了無盡的思念....
願在某一方等待你的到來,數著無盡的思念........
踏著雨滴飄揚在空中...
我輕輕的飛舞著....飛往相思的國度...
==================================================
~飄~~丫~~~飄~~飄~~~
輕柔的絲絲細雨,隨風飄揚,它說願伴我旅行到天空的境頭...
==================================================
如果可以飛的話...我想飛...飛到世界的境頭....
飛越塵囂...飛越海洋...飛越相思......
==================================================
等待著暖暖的陽光撒滿大地,被照亮的那一刻,
我回憶著點點滴滴,希望能再次感到溫暖。
==================================================
再一次的擦乾淚水,那無盡的相思會永遠的保留在我心中,
願天空能再一次的綻放溫暖的陽光~~
==================================================
溫暖的陽光~~柔和的雨滴~~~撒下片片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