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大的斗篷?
紅的?黃的?棕的?
喵喵的鬚鬚?
像刀一樣刺刺滴?

抓呀抓!!抓呀抓!!
「我想喝椰子汁,我想喝!!」

頑皮滴小猴子說:「笨蛋!!笨蛋...哇哈哈哈!!」
丫翹滴小狐狸說:「大白...大白.....!!」
呼嚕滴小魚兒說:「小呆...小呆.....!!」

唉呀呀!!重重滴...汪汪滴.....
小鳥兒、大鳥兒、斗斗鳥兒.....:乖乖,不要汪汪,看我們的勵害!!

一片大大滴雲兒,長了個大翅膀~
哇!!它來了,它來了^^"

看吧看吧!!
我拿到了,我喝到了,
我還看到了漂漂的風景。
「謝謝!!謝謝!!」

好高興喔!!牠喝到了,也看到了!!
大家都為牠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