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豬臉(新詩)

你舉手指向我,
就像那地平邊際的一線,
天邊無止盡的漫延。


我跨足退往而後,
世界似跟著我頓足?
大地息寧…..長眠。


撕聲怒吼面對體貼的顏面,
尖銳的辭言咆哮阻赫善良無辜的笑顏。


交織碰出嫉妒的火花,
碎,了無…心碎…..
針針刺進我神經中樞而癱瘓,
oh~進退不得使我有口難言,
oh~情理不融使我思緒紊亂。


點點頭,點點鼻,
點點心上的黑點;
摸摸臉,摸摸心,
摸摸腳下的扁扁。
哼!!來這招,笑顏還是笑顏~
豈屈於你惡勢力下的田豬臉。


看我丫花一線牽,
牽得你頻頻丫媽叫連天,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完結篇~^^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