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後,天空下雨了,
到了兄弟飯店前,
看到公車行道有一大攤血,
和一大群警察,
還有一輛國光客運停擺,
我很訝異,該說嚇到吧!!

今日的面試花了半天的時間,
這是有始以來最長的時間,
面試、筆試再上機考,
這樣的關我都過了(雖然答不出來)

我是怎麼了?
為什麼不敢面對這份工作?
老實說我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
也不敢去觸碰。

應該這麼說吧!!
我雖然不討厭寫程式,
但....我討厭緊張的工作,
就如同我前份工作一樣,
緊湊的壓力,時間上的壓力,
每一分每一秒的緊迫,
還有要面對客戶的壓力。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
也知道自己的情況很不理想,
還知道自己的性格和工作上的衝突,
但大家都會說:要突破!
父母和同學都一樣,
這個世界前進的道理也一樣,
如果辦不到?那就前進不了!
等於斷送自己的命。

但........就像人家說的〝藉口〞.....
想活命就沒有理由和藉口,
在面對自己最真實的心時,
我感到相當的不安與無奈,
想哭卻又不能哭,
這之中的苦痛.......實在是難熬.....

花了錢去學程式語言,
父母覺得這是我當初說要學的,
應該是我想要的。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來學這個,其實我覺得很痛苦,
也不是我想要的,
因為我想學別的東西,
他們都會阻止,
只有這個可以當飯吃的,才讓我學。

我應該不要學對不對?
我當時邊學邊想著,
如果可以學多媒體那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學畫畫那該有多好,
如果.......好多個如果.....
就是不想學自己不想學的東西.....
哪能說不?
還是自己錯了!!!!!

我錯了........
我一直在思考著是否適合存活於世上這件事,
好無力喔~
不過又好想學畫畫和小提琴!!

人家可以做到的事,
為什麼我做不到?
因為我不是人家!

人家可以面對的事,
為什麼我無法面對?
因為我不是人家!

因為........好多個因為丫.....
老天爺....請告訴我?我該如何是好?
請指引我方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