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市的某處,下班時會經過一處天橋,我總會棄直行的大馬路,選擇爬上天橋的階梯,這是除了假日一天中最快樂的小小時間,此時我常會聽見不知哪來的樂聲,一派輕盈的讓人想飛,這座天橋在大約6點時會點亮暈黃的小燈,橋的地板舖著大型的圓形圖磁磚,我老喜歡站在圈圈的正中央望著天空,聽著風聲,聽著小鳥低語,向天空訴說我小小心的痛,風總會安撫我內心的動盪,我也察覺天空想對我說些什麼。

登上高處望著底下車水馬龍,繁雜的都市喧囂帶著不平靜中的不平靜,迎面而來的灰塵氣體讓肺吃不消,望向遠處放空,雖然只能感受到不平穩的氣場到處流竄,但還是離天空近點,離地遠點,也算是彌補這美中不足的缺憾!

哼著歌曲,心也不得安寧,總是這兒咚咚,那兒敲敲,心思飛遠了就罷,麻煩的是在身邊轉個不停,有時固執的像顆石頭,有時不受控制的亂哭一團,有時開心像發瘋似的,有時不著邊際的愛亂想一番,小小心難捉摸,但小小心就是小小心,我喜歡它愛跟小花小草說說話,我喜歡它無拘無束的夢想,我喜歡它堅持於自己的愛,我喜歡它善良又純真,可愛的小小心有時雖然讓人傷透腦筋,可也不失做為一顆心該有的良善,那麼,還是愛它吧!

想飛...飛到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