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想著世界真是奇怪,現在想想這樣想著的自己是不是也很奇怪?
有那麼一天,我去上某個心靈課程時,老師問我:『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奇怪?』,
我對突如其來的話感到不知所措,但我還是回應她:『我是覺得自己很奇怪沒錯,但我從沒對別人說過我很奇怪!』。
老師回我一段話:『其實大家都覺得你很奇怪!』。。。丫...............

這樣的對話 ~"~ 頓時令我無言.........其實我對奇怪這一詞,有著很深厚的感情!
因為我老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很奇怪,而自己才是最正常的^^v (不包括人類以外的生物!)
然後不知道怎麼解釋或是發生特別的事時都會以奇怪這詞一言以敝之.....

在學習地球的生態模式時,讓我很想跳進塞坑沖進太平洋,一切都是這麼的混亂!
(講的好像我不是人一樣@@" 噗,咬我,我也會痛ㄝ.....)
雖然我知道人類的思考模式每個都不一樣,不過有沒有人想過人類在學習過程中的種種,
1、走路的過程中,該怎麼行進?怎麼腳是抬起來走,而不是用滑的?人類為什麼只有兩隻腳,這一點令我覺得最奇怪?
2、為什麼大腦的運作和行為老是打架?
...
...
...
反正一堆問號!!!
即使一堆問號,生在地球難道就真的是天注定?呵!(噗滋.....)

~.~.~.~.~.~.~.~.~.~.~.~.~.~.~.~.~.~.~.~.~.~.~.~.~.~.~.~.~.~.~.~.~.~.~.~.~.~.~.~.~.~.~.~.~.~.~.~.~.~

最近大腦一直轉個不停,倒也不是困擾,好像真的年紀大了,比較會想了,也比較成穩了,
連上個廁所也感謝起身邊一起加油打氣的朋友!
當心思飛遠了,她他牠它們總會出現適時的拉我一把!喔~~雖然我對此生亂七八糟的際遇有那麼點感到嘀咕,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她他牠它們出現在我生命中這樣的安排!(寶貝,感謝你們呀!)

『最近』這個詞很常用丫~~~~~~~
但這字真的很好用!因為就是最近咩!雖然費話一堆...............
最近突然回憶起一堆過去,然後開始檢討自己在這些事件中學到了什麼?
對生活和成長有沒有正面的助益?又或者學會了釋懷?
一件一件事一直冒出來,就好像死前的懺悔一樣@@a.....哈哈哈!
還好啦!沒那麼誇張啦!

在以前回憶一件事的時候,想起來都會想撞牆呢!沒想到現在念頭轉的很快,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過去的怨念,回想起來還真是可笑!(即使被騙被欺負,現在也能釋懷了!)

我是一個人嗎?no~~~
當我一個人爬山時,才真正了解到,原來這個世界到處都是生命圍繞著自己,
一花一草、一樹一木,天空和大地,小橋和流水,
由其是靜下心來時,更能感受到輕鬆與自在,
連葉子落下的霹啪聲都能聽到!好像真的能與所有的生物溝通似的!

~.~.~.~.~.~.~.~.~.~.~.~.~.~.~.~.~.~.~.~.~.~.~.~.~.~.~.~.~.~.~.~.~.~.~.~.~.~.~.~.~.~.~.~.~.~.~.~.~.~

『最近』呀!在看一部卡通,叫鋼之鍊金術師,裡面有好幾段話我覺得滿不錯滴!分享一下是也:

『人沒有犧牲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東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活著,總有一天生命會燃盡,肉體會回歸大地,並且會盛開出花草。
靈魂化作回憶,在人們的心中永遠活下去。世上的一切生生不息,循環往復,人的生命也是如此。』

『世界萬物都是相互聯系的!一切都處於看不見的洪流之中,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宇宙或者世界,
在這樣廣闊的天地中,我和螞蟻一樣渺小,只是洪流中的一小滴水,「全」中的「一」而已,
但是,這些渺小的「一」聚集在一起,才能形成「全」,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形成的。』

『這個世界按照無法想像的大法則運轉,只要知道這個法則,進行分析和重組,這個就是鍊金術,也是生命的法則,
鍊金術的基本是分解和重組,就跟食物鏈同個道理,吃了兔子就是將兔子的肉進行分解,重組為自己的身體,
兔子也是把吃下去的草進行重組,鍊金術就是生命本身啊!』

阿天我曾為了不吃有生命的東西而餓肚子,想想,當時的想法還真是天真丫,
我不吃他們,自己餓死了,回歸大地,然後又重生,不是一直轉丫轉的嗎?
只是在這生物鍊中,我到底學到了蝦米?(笑.....一笑以敝之...!)

~.~.~.~.~.~.~.~.~.~.~.~.~.~.~.~.~.~.~.~.~.~.~.~.~.~.~.~.~.~.~.~.~.~.~.~.~.~.~.~.~.~.~.~.~.~.~.~.~.~
有位朋友曾對我說:『別人告訴你的方向不是真的,要自己找到的才是真的!』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非常好唷!
人在生命的轉淚點常會遇到混亂,而想要求助於別人,甚至無法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
所以當有人對自己說,其實你可以這樣,可以那樣.....點點點之類的,有沒有思考過,自己真正的夢想和前進的目標?醬!

soso難免的,慌亂時我自己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甚至想要別人替我決定我該做些什麼?
不過。。。仔細想想,這真是我要的嗎?
所以呀!。。。有些時候,有些話在當下可以幫助你提振勢氣和心情,
但事後,得思考一下,這些話是參考?還是真的是你所想要的唷!!!醬!!!

因為是自己親身體驗找到的,更努力,更珍惜,更勇往直前!

~.~.~.~.~.~.~.~.~.~.~.~.~.~.~.~.~.~.~.~.~.~.~.~.~.~.~.~.~.~.~.~.~.~.~.~.~.~.~.~.~.~.~.~.~.~.~.~.~.~
對於靈療這個話題喔!
我想說的是,靈療並不代表一切!也就是說並不是所有的問題全都交給靈療就行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楚問題點,應該去了解自己的情況,是心理狀況?身體狀況?還是別種情況?
如果一個人的念頭不轉,再怎麼個靈療也沒用吧!!只會一再的發生!!
而且有些情況,只是心裡一個點,解開就好啦!

說的倒簡單,就是解不開才想找靈療呀!
說的好呀!但為什麼心境不轉呢?靜下心來,畫個圈圈,找個平衡點!找找看~~!!好嗎?
別那麼輕易放棄,而且~~~~心境一轉,心會輕鬆許多,或許不用靠靈療就解開了!
試試吧!各位寶貝~~!!(不然就是把自己丟掉荒島試試!哈哈!我都是把自己丟到宇宙啦!將~)

~.~.~.~.~.~.~.~.~.~.~.~.~.~.~.~.~.~.~.~.~.~.~.~.~.~.~.~.~.~.~.~.~.~.~.~.~.~.~.~.~.~.~.~.~.~.~.~.~.~
雖然提出了疑問,但我自己明白,這些事只是想寫下來提醒自己!
當生命中出現了疑惑時,回頭看看想想,或許就這麼解開了!醬~~~~~~~~~~~

喔!對了,快樂是一天,難過是一天,你怎麼選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