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因颱風的影響,提早在這天回彰化,
火車站擠滿了返鄉的人潮,
漫長的火車行駛,到了半夜才回到彰化
但在坐火車的旅途中發生了一件滿有趣的事,
有個金屬高速旋轉的不明飛行物,
在火車行駛中出現在車窗下方外面,
發出ㄥ的聲音,
但都沒人發現,怪栽!

8/7 (應該是這天)
半夜睡覺又遇上那個阿飄了,
這次身邊多了一個人,我忘了是誰,但是認識的人,
感覺是個很溫暖的人,
我跟他大概介紹一下我小時候的家,
到了廚房的時候,阿飄就出現了,
它一直對我奸笑,
但因為身邊有個人在,而且能力又很強的樣子,
所以它就不太敢對我出手,
so我就專心的對付它,
但是還是趕不走它ㄝ~~真是的!

8/9
颱風過後所帶來的西南氣流,
影響整個台灣,尤以南部最劇,
看電視報導南部淹水淹的很嚴重,
連彰化的大城鄉也淹了一層樓高,而二水是徹村,
我家沒事!
要回台北了(隔天要工作),
聽聞斗南段的台鐵路線路基有問題無法行駛,
所以我要搭的車也停駛了,
改搭另一部自強號,在行駛到台中後,又折返彰化,
聽說台中大甲溪瀑漲,往豐原的路段不通,
所以路線本來由山線開往台北花蓮,改為海線行駛。
花了不少時間到台北,也算是幸運的了!

為台灣祈禱.............
親愛的天使,請守護台灣的子民平安.......
愛.......

----------------------------
回到彰化的這幾天,
能量會突然消失,
然後很暈,
這是我最不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