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日那天在清醒的狀況出體後,
才發現,
靈魂的不安定要素,除了周期性的影響外,
第一次醒著發生這種事,
而這次似乎不太一樣,
難不成真的是因為地球轉變而導致的?

要穩定、靜心,
這是最近老大一直警戒我的話,
我一直不以為意,
現在深刻體會到,
安定的重要性。

我再次把自己拉了回來,
那天,穩定自己的靈魂後,哭了,
不是大哭,
不是氣哭,
也不是不安的落淚,
只是一種悸動,
心臟跳動的聲音一直繞著我的身體震動著,
每一寸皮膚、每一個毛細孔都觸動著,
一股氣和光包圍著我,
雖然有實體的人類只有我一個,
但我明白,老大和天使總是溫暖守護著我。

那晚,
我又在次看到光,
那晚,
我隱約看到四個老大影像擁抱著我,
或許,
是我累了,
我依稀記得入睡前老大和天使告訴我『安心的睡吧!我們都在身邊守護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