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僅管有很多的想法,卻有很多事寫不出來,

前年與去年的交界,去年與今年的交界,

發生了許多意料之外的事,

經過一年的發現與掙扎,

除了與另個層面接觸愈來愈頻繁,

也發現了更多人類身心理層面的多面性。

 

曾有人對我說過,我的身心跟不上能力,

在這半年之間,跟著老大的教導與教悔,

在面對所有事情的時候有了很多的變化,

檢示以前的自己,原來有層隔膜,

而我也盡量低調融入我該學習的環境中,

老大的耳提面命我也字字句句牢記在心。

 

在這不凡的世界裡,想當個平凡的人類,

走在路上,只想當個路人甲乙,

吃飯的時候,想跟大家吃著相同的食物,

聚會時,也想跟大家一樣有著相同的感動,

而這樣的『同』,並不是『同』,

就如同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心情感受,卻心繫著相同的事一樣。

 

每個交界點中,都經歷前所未有的震撼,

一波波中又學到了很多用左腦難以解釋的事,

不只是人類間、大地間、地球中,大至星球、星系、宇宙間、靈與靈間,

常有人覺得這世間的事、我們所瞭解的事都『太超出』能理解的範圍了,

甚或不置信與抨擊,那又如何?

人類的線性思考範圍總是有限,而用心用靈魂感受就會開闊你的『眼睛』!

當有人問我說到底要怎麼開發這些能力?

別扭我老是說些不重聽的話,

每一次的前提我都非常謹慎的告訴你們,『該把自身的課題給學好』,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沒發覺,

當然我還是有介紹一些書給你們,

可你們再扭我怎沒成效時........

有時我會很想反問你們.........當你們的小我壯大時,有發現嗎?

又者,

我發現一個狀況,有人扭我幫忙時,自身卻又不改進,

你說這樣的扭法?我幫的了嗎?(俺不是神!!)

 

好些時候,我平靜如水,好些時候,我又驚濤駭浪,

但那都僅止於個人,而盡量不干擾到別人!

我努力學習著與世界接軌,試著融入人群,

比起人類我更容易融入大自然,

我又何嘗找苦找罪受?

這不就是一趟課題之旅嗎?

所以呀!我曾跟大家提過有事時請多方想想、多方感受,

過程非常重要,不要老是一下子就叫我碰出個結果來給你們!

『人家』也在學習的說!!!

 

我可不是在說風涼話,也別羨慕我,

我也因為這份能力而吃了不少苦頭,也常被老大唸,

當然也不可能一下子就碰出個完美的答案給我,

要是這麼好用,我現在就是個維護世界和平的超人了XD.gif

 

與小我之間的拉拔戰我並不是沒有,

只不過我比較自律罷了!!就僅是如此而已!!

 

話至此,寫了一脫拉庫的字,在新的一年開頭就成了囉嗦的歐巴桑擦汗

沒想到這也只是一小段,以後還會繼續荼毒大家的眼丫丫丫!!!

 

新年快樂!!!!

 

過逝的外婆外公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