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篇篇文章的主題,

文章紛紛停擺,存入草稿區,

心裡冒出個想法,

被生活困住?

好像是我困住生活,

創造這樣的生活模式,把心都困住了,

突如其來的工作,

又是我把工作困住?!

又一樣是我創造了這樣的工作模式,再一次把心又困住了。

 

叭叭~

我忘了快樂,所以一直尋找快樂,

我忘了存在,所以一直尋找存在,

我忘了呼吸,所以大口呼吸著,

我創造了這樣一個我?!困惑著!!

 

懂了,又開始不懂了,

不懂,又開始懂了,

飛走了又飛回來,

飛回來又飛走,

所有的模式都在這樣反覆之間來回穿梭,

不只是遺忘,似乎發生了似懂非懂的事,

我困惑了!

 

我需要瘋狂,也需要靜一下,

如果老天賞臉的話,

請不要在假日又開始預告非溼即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