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晴天,大太陽,
這樣的好天氣,居然得待在辦公室受公事的煎熬,
真想大叫,我的天丫~~~~~~~~(阿天的口頭禪是也!!)
或許真的太中性了,連公司的同事都叫阿天小男生......
雖然我的靈魂是男女合體啦!醬子說.....
好歹在地球上我的身體也是女的@@"

今天又是例行公事『報告』開會!
最討厭星期一了!噗~~~~~~~~~~~~~

說到喜歡的季節,
到了秋天,最喜歡的是秋天的氣息,
微涼的空氣,不悶不熱,正所謂秋高氣『爽』,
秋天有紅楓葉可以欣賞,
(活了28年只看過一次紅楓葉........ㄜ........)
阿天就是在這個季節出生的唷!
所以總有種幽幽的感覺,哈哈XD
小記:阿天還記得這個季節高中時的某些夜晚,
經常騎著腳踏車望著天上的星星,
有一次邊騎腳踏車,邊看著星星許願不小心跌進草叢堆裡,
西裝衣褲都破了好幾個大洞XD
腳踏車居然也壞了,還在路上被六隻野狗包圍,
最後只得拿石頭護身突破重圍 >"<

到了冬天,雖然很凍人(我最怕冷了),
卻也不怎麼討厭,
因為可以穿的像小雪人一樣可愛,還可以穿雪靴,
(我也有很女人的一面呀!自言自語....)
很希望可以在冬天的季節裡看天空降下靄靄白雪,
然後堆堆雪,滑滑雪,吃吃雪,躺在雪上看天空~~~
(這是冬天的願望!還沒實現咧~~~希望有天能實現~~~)
小記:阿天也喜歡在冬天被溫暖的太陽包圍唷^^v

到了春天,聽說花草樹木都是在這個季節重新綻放,
@@a..........不過現在季節的界線不像以往那麼清楚,
大概氣候變遷的過於嚴重導致的吧!
這季節忽冷忽熱的.......嗯!我大概還在假裝小雪人吧!哈哈!

接著是夏天,曬暖烘烘太陽的季節,
阿天最喜歡曬太陽了,
這是一個可以溫暖人心的季節!
邊騎腳踏車邊曬太陽,也是種享受,
不過有次不小心中暑了XD
才驚覺.......原來夏天的太陽也有另一面....呵呵!

不管是昨天、今天或明天。。。都是值得紀念或期待的時間!
我活過的每一天...............
就是溫暖的小天!

高中時有位朋友曾對我說過一句話,看到我就感覺到溫暖,
希望我也可以帶給很多人溫暖和快樂!
謝謝你!小風~這句話我一直收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