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問我是不是雙魚座,

因為覺得我太神秘了,像謎一般的人,

很想知道我在公司以外的世界是怎樣的情況,

這讓我想起從小學開始就不斷有人說我是雙魚,

這樣的情況持續發燒到現在,

但到目前為止的27年歲月中,猜中我星座的人只用一隻手的手指就可以數的出來,

當我表明並非雙魚時,也有無數人懷疑我星座怎和我本人非常不像,

不好意思丫,讓大家想不透。

 

其實....我並沒有很神秘丫,就跟大家一樣,(坦然)

就生活而言是如此....

無聊時上上網、看看新聞、看看娛樂節目、偶像劇也看丫,

也會逛街買東西,衣服、鞋子、日用品,

什麼東西好用?只要是平價的東西看上眼,也會試試新產品,

還會研究生活上的鎖碎事,

電玩、小說、書籍無聊時也會碰碰,

爬山、下棋、畫畫、拉拉小提琴又泡泡茶、種種花,

只是特別會注意自然環境和天文的新聞,對考古也很有興趣罷了,

就生活來探討就只是這樣的一個人,

有沒有滿足你們的想像?

(就日常生活以外的事....就不用太用力猜了....^^")

 

這也不算是揭露我日常生活,

下班後的時間,如果不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根本沒有活過,

說我浪費時間也好,

活著,不就是要做能讓自己高興的事嗎?

這樣做起事來才會成長,

(當然不包括傷天害理的事。。。)

 

so 對於雙魚座這個封號,我並不會討厭,反倒很喜歡,

雖然我不太了解這星座是怎麼一回事,也沒有特別去研究,

或許有很多特質和雙魚座特別相像吧,

(聽說幾乎是一模一樣!)

既然我這麼像雙魚的話,

請告訴我為什麼吧!!

(請別告訴我因為阿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