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繫情感是要付出的,

這句話在和人類間的相處似乎是必需的,

即使只是肩靠著肩,背靠著背,一起坐著看電視,共處一室卻沒說話也能相處自然,

這些情況,在每個階段都有交到這樣的朋友,對我來說,算是鬆了一口氣,

我啊!因為不太會表達情感,不太主動,也很少和人溝通,

所以面對一個新環境的挑戰不是陌生不安,反倒是要去和別人說話,

說完話之後,還要交朋友之類的,互留電話,或者出遊吃飯的,

再來就是維繫朋友之間的情誼!

在別人眼底這些一連串繁鎖的過程,似乎是再自然不過了,所以也很理所當然,

不過要開心的笑著與人交往,好像就有那麼點障礙。

 

你說我是個神秘的人?那是因為你不瞭解我,還要我真情告白?!別傻了。

要我在乎,要我主動談話的人,你怎知我是不是隨便應付?還是真心交往?

我並不會主動要求你一定要瞭解我的全部,

我只是想說,面對『朋友』,我一向都是用心對話,不假二話,更不會敷衍了事,

而我的個性或是各個面向也不是只有一面,害羞?海派?可愛?兇巴巴?開心果?憂鬱?

別把我定格為一種人,然後就食古不化自以為是的把我定義成那樣的人,

更可怕的是,不管過了n年,你還是這麼認為!

那你就太小看人類了,難道你只有一個面向????屁~~~~~~~~

這幾年來不見,你突如其來的關心卻永遠只是其中一個面向的我,

我很驚訝..........訝異於......你....似乎還停留在以前那個創造出來的世界.....

 

只要用心和我交往的朋友,大概就會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完全不出聲的小女孩,

甚或更深一層還會發現我特有的性格和能力!

別只看我的表面,

別忘了,不僅是臉會騙人,連表面也會騙人!!!

ps.這說明其實我也是壞人對吧!XD.gif

 

維繫著與人之間的情感,在多年後,在少見的情況下,

是否依舊能相互依偎?肩靠著肩,背靠著背,共處一事不作聲還能相處自然?

我......現在比較能坦白說出心裡話了......

因為我明白心靈相通這種事,在地球上不太適用,

所以,真心誠意說出來的話,對方才能明白!

我的朋友們丫,不管是遠方還是近鄰,我想對你們說,我好喜歡你們,

還有自以為是的人丫,請別非常的自以為瞭解我就把我定義成你們心中所想的來和我交往,

這種事,如果你們非要自以為是的話,那你們自以為是就好了,別來影響我或是我身邊其它的人,

小心外星人來騷你們的嘎資窩喔!呵!XD.gif

 

 阿天的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