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標本館海報 

 

Project M101 十月份的展覽

地點:新樂園藝術空間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15之2號1F)

劉寅生~羅托伊計畫
M58-能量標本館
時間:10/22-11/7


⋯⋯Party&講座:10/23(六) 下午三點
主講人:許麗玲(法國高等研究實踐學院宗教 人類學博士)
(許麗玲著作: 老鷹的羽毛 等書)
地點:新樂園藝術空間

展場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slyart
Craphone Liu網站:http://craphone.idv.tw/
Project M101計畫網址: http://www.projectm101.com/
請在首頁點選"Craphone"閱覽Craphone與Lotoi的相關作與與資料

如果創作者宣稱他的創作源頭來自M58星團的使者,你要如何想?
在M58能量標本館的展出作品是由藝術家劉寅生透過M58使者所接收的“能量”圖。什麼是能量?能量圖代表什麼?你的命運?你的健康?你的所有?這個展覽展出了260張“他人”的能量圖, 創作者並不需要與這些人真正認識或面對面的情況下,才能直接感受對方的能量狀況然後畫下來。這260個能量標本,將展現出由“創造源頭”所呈現的多樣性,你可以說,每一張都不同。在展覽的現場藝術家也將有現場行動,採集有興趣觀眾的能量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