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蘭果茶
分享英國茶浪漫傳奇
......................古典玫瑰園

喻:
如果我為你倒茶 那表示了友誼
如果我為你加上牛奶 那代表最深的禮貌
一但我為你加上了糖 滿足你期待的舌尖
那代表我已經愛上你 

------------------------------------------------------------
突然憶起2004年4月學生時代時曾經喝過一種果茶,
那一天飄著綿綿細雨,
一人獨自在宿舍裡,
品著剛買回來的茶,
味道濃郁清香。

我本身並不是很了解愛爾蘭這個地方,
只是曾看電視廣告播放著愛爾蘭的咖啡、奶茶和紅茶,

它們標榜著古典浪漫的國度,
就好像整個地方上的人文薈萃極為高尚的形象,

讓好奇的我,
也想品茗一下浪漫的情懷,
帶著淡淡的花果香,
確實使心情舒暢許多,

甘甜甘甜,
讓我想起了大家口中的浪漫情懷,
是不是愛情就像這花果茶一樣甘甜甘甜呢?

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