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 年 1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

終於考完試了,穿著皮鞋踏著輕鬆的腳步,行於操場跑道中,
這倒也是頭一遭,心裡沉悶的氣氛,也因抬頭望著藍天而消逝無蹤,
想想也是,偶爾把煩惱拋開,暢遊屬於自己的空間,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薰衣草奶茶還是一樣香,今天的藍天還是一樣的輕柔,
也聽得見飛機橫越天空,透過薄雲依稀看得見… 

天空真得好柔,好久沒有像今天一樣,曬著暖呼呼的太陽,坐在大草坪上,
視野變得好遼闊,彷彿置身於雲間,望著悠悠的大地。 

操場好大,走到一半,突然想起,再曬下去就會變成小黑了^^|||…
身邊跑過三位小朋友,看他們努力的跑著,心中不免感概…我老了…
其實小女孩並不比男孩差丫…呵呵!! 

呼~!走了三分之二的操場,綁著輕鬆馬尾的我,悠遊自在的走到草坪間,
拿起礦泉水…灑向天空…
如果說,香水灑向天空,沐浴在其中像是香水中的灰姑娘,
那我就像沐浴在水滴中的嬌娃,享受那屬於我的天空… 

走完了陽光大道,緩一緩紅通通的臉頰,接下來步行於綠色隧道,
一身黑漆的衣著,幻化成藍衣天使,撐著淡藍色的小陽傘,
一步一步跟著小鳥兒的蹤跡,最後來到了一片空地,
只見鳥兒啄著地面,卻看不出地面有啥特別的東西,我倒覺得挺有趣的。

-----------------------------------------------------------------------------------------
剛翻了翻日記,
看完之後笑了,
沒想到我以前會寫出這樣的心情,
以前真純真呀^^呵!(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天 (peru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